close

蜂蜜四寶 The Best Of Bee
為何選擇永久蜜蜂產品?
1.全美最大的養蜂場和蜜蜂產品製造廠。
2.位於無污染的高原沙漠地區Sonoran Desert, 沒有農藥, 酸雨, 遠離文明污染。
3.超過 3,000 – 7,000 種花種的花粉,營養價值高。
4.擁有蜜蜂系列產品專利。
5.不經加熱或加工。
6.不添加如何人造色素或香料。

1。Forever Bee Pollen 永久蜂花粉
• 花粉是花朵的雄性精子,蜜蜂採集大量花粉混合花蜜後,製成花粉團,放在後腳上的二個花粉籃中,並攜回存在蜂巢中。蜂蜜花粉含有完整的營養素且熱量極低(每 600毫克僅有2卡路里),因此它有“完美的食品”,“奇跡的食品”,“營養的寶庫”之稱。
•蜜蜂花粉添加珍貴的蜂皇漿,並以蜂蜜為結合劑,並含有20 種胺基酸,以錠狀生產,更易為人所吸吸,再經過“冷壓”過程,可保存其營養價值和新鮮度,據日本營養學家研究發現花粉含有100種以上營養元素,所以可以 調節生理機能,滋補強身,自然精純,營養成份最完整,長期使用後,最能體驗它的保健功效。
功效:能夠有效地幫助尿失禁患者。此外還能夠維持體力與耐力。對於經常熬夜,低血壓,頭痛的朋友也可以有幫助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2。Forever Bee Propolis 永久蜂膠
• 每片蜂膠含有500毫克高單位純正蜂膠,不經酒精萃取,保健價值完全(一般市面上蜂膠液含高濃度酒精,長期食用可能會傷害身體,如果直接滴於口內,酒 精可能會傷害舌頭味蕾)。
•另添加蜂皇漿,含多種維生素,礦物質,糖類及酵素,為您的健康構築最堅實的防禦屏障。以增強其營養價值促進健康之功效。
•含22種 氨基酸,複合B族維生素和強化蜂王漿,蜂膠是蜜蜂永遠一個很好的方式,以説明支援人體的自然防禦能力。 蜂膠是蜜蜂採集永遠來自無污染地區。為了進一步保證純度,專門設計的收藏家蜂膠的使用。蜂膠是蜜蜂永遠100%不添加防腐劑或人工色素自然。
功效: 增強抵抗力,對於經常鼻塞的朋友很有幫助。


3。Forever Royal Jelly 永久蜂皇漿
•蜂皇漿以錠狀處理,其保存營養價值的時間比液狀蜂王乳長10倍,每片含有250毫克純正蜂皇漿,含有必需胺基酸,蛋白質,礦物質,複合維他命乙群,亦 含煙鹼酸,生物素,葉酸,泛酸等重要生理活性物質,為一營養成份極高的珍貴食品,是女王蜂一生唯一的禦膳。
•可使人們達到養顏美容的效果,進而青春永駐,延 年益壽。
功效:
提高能源和支援免疫系統。研究表明,蜂王漿能説明支援免疫系統,有利於皮膚,保持青春美麗的生因此,這產品很受女性歡迎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4。Forever Bee Honey 永久蜂蜜
• 純淨無污染,天然百分百。
• Forever蜂蜜竭取無污染的高原沙漠地區的蜜蜂,由純正蜂蜜製成的,未經過加熱過程,不會破壞營養素,是百分百純天然產品,每30cc的可提供100卡路里的熱量,富含糖類,維生素,礦物質和酵素等,適用於任何年齡層,營養價值更高。
主要成份:83%純蜂蜜,11%果糖及葡萄糖。
功效: 對於失眠者或消化系統有問題者有很好的幫助。






LULU的回憶錄:
以前我有久咳不癒,看遍中西醫,醫生說是慢性支氣管炎,就是治了6、7年,怎樣都治不好,聽人家說喝蜂蜜治咳嗽,我也去買來喝,但都只是越喝越咳,你知道嗎?我竟然可以一天24小時不斷地咳,咳不止,唯一讓它稍稍有點不咳的方法竟然是必須要喝很燙很燙的水,說有痛苦就有多痛苦。後來,朋友跟我推介永久的蜂蜜,他說我喝完一瓶咳嗽就會改善,我當時也只好死馬當活馬醫,姑且嘗是。誰知我喝完了一瓶,怎麼都治不好的咳嗽竟然不藥而癒,現在永久的蜜蜂製品是我家裡常備的食品。想要喝百分百的純蜜,永久這一瓶,我保證!!!
arrow
arrow

    婭頭ya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