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所謂「偉人」…  

 

偉人並不是奢侈造成的,乃是苦難造成的。

 

在我生命中,對我最重要的、也影響我最深的,是一位修女。我認識她時,我是剛從護校畢業了半年,是一個最、最、最討厭當護士,卻被母親硬逼著當護士,所以總是悶悶不樂的女生,而修女是一個有胃癌第三期卻還在臨床照顧病人的人,在修女手下做事兩年,他終於還是走了,而我變成一個只想追隨他精神的女生。我如何轉變的也許之後有機會我會說

現在我只想說:當時、甚至在之後的歲月裡,想起修女,都覺得他很偉大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偉人 奢侈 苦難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婭頭ya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