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祝福~

 

 

 

你所求的是自以為的祝福,還是神所看為最好的祝福?

「取幾枝箭來…,向地射吧;他射了三次,便止住了。神人向他發怒,說,你應當射五六次,就能擊敗亞蘭人,直到滅盡;現在你只能擊敗亞蘭人三次。」-列王記下13:18-19

 

這段話所隱含的信息是多麼的令人震撼啊!

 

約阿施自以為已經照著神所吩咐的去行,他甚至三番兩回,憑著信心擊打地面。但耶和華和神人以利沙卻大失所望,只因他半途而廢。

 

約阿施的確也得了不少,然而他所得的,僅僅與他的信心相符;神所真正盼望賜給他的祝福,他卻無法得到。

 

因為約阿施忽略了應許的真正含意,他也錯失了神所預備最大的福;雖然他得了一些超乎常人所求的事物,但卻不是神所看為最好的祝福。


 其實,我也常問,我現在做的是神所看為最好的祝福嗎?

 

本篇文章取材自:http://www.logosnews.tw/%E4%BD%A0%E6%89%80%E6%B1%82%E7%9A%84%E6%98%AF%E8%87%AA%E4%BB%A5%E7%82%BA%E7%9A%84%E7%A5%9D%E7%A6%8F%EF%BC%8C%E9%82%84%E6%98%AF%E7%A5%9E%E6%89%80%E7%9C%8B%E7%82%BA%E6%9C%80%E5%A5%BD%E7%9A%84%E7%A5%9D/

arrow
arrow

    婭頭ya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